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省地质局调研组到省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2024-03-07 09:25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2月28日上午,省地质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尚昆带队到海南省地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地矿集团)开展调研,双方就地勘单位加强事企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省地质局调研组听取了集团主要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组织框架、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并提出了与省地矿集团加强业务合作的构想和前景。

会上,调研组相关人员介绍了海口云龙地质科技文化创新中心项目推进、搭建股权多元化地质钻探平台、建造海洋地质调查船、开发三亚吉阳基地等项目合作需求及内容方式。

省地矿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地勘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省地质局的事业发展,加强业务合作,共同谋划项目,推动地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尚昆充分肯定此次座谈交流的成效,对省地质局与省地矿集团加强合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持续推动事企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海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探索合作新模式,在业务、人员、领域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加强工作融合;三是抓好具体事项、合作项目的落实谋划,把双方合作关系落到具体事项上,要共同做好项目调研,精准研判和谋划,扎实推进合作成果落地见效。

省地质局产业发展处、经营管理处、海洋地质处和省矿勘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