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全省科研机构R&D年报统计视频培训会召开
2024-02-18 09:42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2月2日,由海南省科技厅主办的全省科技机构R&D(R&D指科学研究与实验发展)年报统计视频培训会召开,省地质局设分会场。局长苏金明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朱东海,副局长傅杨荣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培训会议邀请天津科学技术战略研究院孟媛、弓雯瑞两位老师就R&D基础知识、报表制度、科技统计报表填报系统操作进行培训。

地质工作就是科技工作,开展R&D经费纳统工作彰显了我局对海南争创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的责任担当。苏金明局长参加此次培训会,体现了我局对地质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推动我局建设科研生产服务型单位有重要引领作用。

会上,朱东海要求,局属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在局年终考核中将R&D经费投入作为一项较大权重的考核项。

傅杨荣要求,局总工办要指导局属企事业单位开展科技统计工作,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要增加科研投入,积极申报我省高新技术企业,争取税收优惠政策。

会后参训人员表示,培训老师的讲解清晰易懂,部分案例与我局地质工作有很高的相关性,经过此次培训,对R&D的基本概念和填报系统的相关要求有了整体认识,会后将反复学习培训PPT,加深理解,提高学习效果,做好全局今后的科技统计工作。



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属各单位有关负责人约3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