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寿嘉华到海南省地质局调研指导
2024-02-28 17:36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2月23日,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原局长、中国观赏石协会会长寿嘉华到海南省地质局调研指导,考察参观了海南地质文化科普展厅,充分肯定海南地质队伍进岛70年来在地质主责主业及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当天下午,在省地质局局长苏金明的陪同下,寿嘉华一行依次参观了展厅“历史沿革”“地质演化”“矿产资源”“业务成就”等板块。参观过程中,寿嘉华不时询问展厅建设、展品展示、地学知识科普等方面的情况,对省地质局在地学知识科普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




寿嘉华充分肯定省地质局提出的“3468”发展战略,认为符合新时代地质工作要求,充分体现海南地质工作特点。当了解到省地质局正在积极谋划创建海南云龙地质文化科技创新中心时,寿嘉华很是赞赏,对此作出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必将对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省情自然资源宣传、矿物品交易及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关于海南云龙地质文化科技创新中心具体筹建事宜,她建议要到国内有关省份进行考察学习,充分借鉴先进经验,从更高层次更高规格谋划实施。




寿嘉华寄语“海南省地质局坚持‘3468’发展战略,坚持把创新发展放在首位,坚持海陆并举,坚持资源环境并重,在新时代勇立新功,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朱东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杨荣、吴尚昆,局属单位、局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梁祖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