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苏金明带队走访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024-02-20 16:14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龙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地质局局长苏金明率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到省矿勘院、省海洋院等局属单位机关处室走访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看望干部职工,并希望大家迅速回归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卯足干劲,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为推动海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每到一处,苏金明等都走进相关科室,给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与各单位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后人员返岗、安全生产、年度发展规划及重点工作项目推进等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苏金明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地质工作非常重要。

一要提升紧迫感责任感,细化分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任务目标,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二要聚焦地质主责主业,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找略行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工作,主动担当,再立新功,向省委省政府递交满意答卷。               

三要以制度创新激发技术人员成果转化的活力与动力,积极主动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推动科技成果增量转化,提高科研人员积极性,提升地质科技创新工作水平,推动科技成果加快向生产力转化。

四要推动实物工作量价值转化落实落地,通过地质项目和科研课题把队伍带起来,做好价值转化评价,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性。

五要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加大对外交流合作,拓展业务多元化,优化资源配置,延伸产业链,做好“地质+”文章。

六要提升核心竞争力,在队伍建设、制度创新、文化内涵等方面不断探索新举措,用“硬举措”提升“软实力”。

七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局领导的关怀勉励让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承关怀而奋起,坚定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扛起责任、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做到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勇毅前行,以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行动、更务实的作风,推动海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地质贡献。


局党组副书记朱东海,党组成员、副局长傅杨荣,一级巡视员丑国辉参加调研活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梁祖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