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地质资料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3-12 11:19 来源: 地质资料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2月29日,省地质资料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地质局2024年工作会议暨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局党组“3468”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强党建、促改革、谋发展,在地质资料主责主业、地质工作科研创新和内部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明确2024年主要工作方向——

一是大力推进党建引领提升工程。通过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意识形态学习和教育水平,以党建引领全面带动各项业务发展和综合管理能力提升,为地质资料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二是坚定贯彻实施局党组“3468”发展战略。立足地质工作“三性”定位,依托“厅局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实景三维·透明海南(一期)”、CSPON等重点项目的实施,实现地质资料管理与自然资源管理的深度融合,为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环境保护和新一轮找矿等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有效履行全省地质资料管理法定职责。通过推进省级馆藏机构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提升地质资料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拓展拓宽高层次对外合作交流,促进地质科技创新和项目成果转化。

四是提升内部综合管理效能。通过建立健全事业单位章程和规章制度体系,完善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和监督机制,确保全院各项工作依法、科学、有效进行;同时积极发挥公益职能,主动参与全省乡村振兴、推动省级文明法治单位建设,展现地质单位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通报和表彰了院2023年度先进获奖个人,审议和通过了多项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表决通过了《海南省地质资料院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等多项制度。

省地质局工会有关同志应邀到会指导,省地质资料院全体干部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资料院二届二次职工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