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文化
“送万福 进万家”│海南省地质局组织开展“龙年吉祥 新春送福”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23 16:05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龙接新春迎百福,兔辞旧岁纳千祥。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喜迎龙年新春,1月18-19日,省地质局组织开展“龙年吉祥 新春送福”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特别邀请局两名退休干部党员、书法爱好者在局离退休干部职工集中居住地现场书写春联,为广大职工和家属送去局党组的新春祝福。


(中国书画院海南分院执行院长兼秘书长王河平书写春联)



(中国地质书法协会原理事毕宏基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红纸翻飞。老同志们凝神聚气,挥毫泼墨,运笔如飞,行书、隶书、楷书、篆书等各种字体尽显神韵,展示出精湛的书法技艺。一副副满载着新春祝福和喜庆吉祥的龙年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来请春联的干部职工和家属络绎不绝,一边忙着挑选心仪的春联,一边踊跃当起了志愿者,帮忙铺展纸张、悬晾春联等,秩序井然,气氛祥和。

期间,局党组副书记朱东海一行亲临现场,对书写春联的两名退休干部党员和现场的志愿者予以亲切问候,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局里已经连续多年开展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了,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老同志们都非常喜欢,它既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关怀!”一位退休干部感慨地说。



本次活动为局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送出春联400多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撰稿:方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