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省地质局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学习会
2019-07-10 14:47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73日上午,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海忠主持召开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读书学习会,学习《初心永挚-革命传统教育史料选编》。

学习会上,李海忠从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琼崖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渡海登陆作战解放海南岛等方面,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李海忠强调: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积极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地质服务;二是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走好当代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会上,省地质局党委成员依次结合琼崖革命斗争、结合海南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