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龚汉松到地质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2019-07-09 10:29 来源: 省地质局产业发展处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73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汉松带队到地质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蹲点调研,了解地质医院工作运行有关情况。

龚汉松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儿童康复、成人康复、国医堂、耳鼻喉(筹)等科室,仔细询问医院运营管理、职工收入等情况。

龚汉松表示,地质医院结束省人民医院托管后,经过地质医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职工收入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但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条件优化医疗设施,做精做细。

座谈会上,调研组和地质医院班子成员就总体战略目标、未来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调研活动将持续近一个月,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蹲点调研。局经营管理处、产业发展处、国际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产业发展处

2019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