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龚汉松到海南国际资源集团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2019-07-17 08:34 来源: 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74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龚汉松带队到海南国际资源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龚汉松和调研小组成员认真听取集团公司总支书记兼总裁范香锐就近期集团公司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与面临的困境进行汇报。

就集团公司的经营现状,龚汉松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龙马矿业现在是个很好的资源,集团公司要积极配合中国建材做好经营工作;二是兰洋酒店做得很不错,要顶住压力继续努力经营好;三是博鳌项目现状开发,要敢想敢干,争取产生效益;四是马拉维项目开发难度很大,要谨慎开发;五是坦桑尼亚项目要多研究,不具备开发条件情况下要果断地处置;六是莫桑比克项目新矿区开发要加强谋划。

地质局产业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