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省地质局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第五次读书学习会
2019-07-17 08:52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75日上午,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海忠主持召开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读书学习会,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攻坚克难案例选编。

李海忠强调:一要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深入基层一线、清正廉洁等优良品质,在自贸区港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二要真抓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完成好海南地质工作的新使命。三要善于发现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案例,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

局党委成员依次结合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