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龚汉松给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18 15:02 来源: 省地质局产业发展处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716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汉松在海南地质大厦9楼会议室为分管处室和单位的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龚汉松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扣分管单位发展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重点解读掌握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性进行深入浅出进行阐释,引用中美贸易战、房地产调控等改革发展的案例,分析市场和政府在经济发展中的内在关系,指出局属企业在创新发展方面的迫切要求。

龚汉松要求,局属单位要把创新发展的思维摆在核心位置,结合各单位的发展特点把握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发展着力点。

地质医院等局属单位、机关经营管理处等处室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产业发展处

2019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