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马晨光到物供公司开展蹲点调研
2019-07-10 14:45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26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晨光带队到海南地质物资供销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蹲点调研。

当天下午,马晨光一行来到物供公司门店,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管理等相关情况,与物供公司有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马晨光说,多年来,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物供公司上下齐心,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做出了许多努力。如今物供公司的发展遇到了许多瓶颈问题,必须要在客观、全面分析企业发展历史和目前状况的前提下,以保证企业稳步增长和每位职工正常工作、生活为基础,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力争一个月的蹲点调研取得有效的成果。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