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马晨光主持召开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7-17 08:41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79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副书记、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晨光主持召开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迎接中央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来琼调研的准备工作。

会上,马晨光对全局主题教育活动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一下步迎接中央督导调研工作,马晨光要求:一是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中央指导组此次来琼的巡回指导调研工作,要当做政治任务来抓,精心部署,查漏补缺;二是局成立的四个巡回指导组要对局属单位、机关各处室进行再检查,要围绕“四个贯穿”开展检查指导,特别是要对应知应会知识、专题调研、主题党课等各项活动方案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继续积极扎实深入开展全局主题教育活动,要把推动工作贯穿始终,要结合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好后半段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文军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的会议情况,并针对全局主题教育活动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要求。

据悉,中央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将于712日至20日到海南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届时巡回指导组将深入到各单位实地调研,走访了解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

地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