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省地质局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学习会
2019-07-04 17:00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25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海忠主持召开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中“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2013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李海忠从“开放、改革、发展、民生、环保、党的建设”六个关键词,科学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关于海南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重要讲话的必得和体会。

    会上,地质局党委成员、副巡视员结合海南的实际和地质局的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讨论,谈了学习两个重要讲话的心得和体会。

    李海忠指出,今天局党委读书学习会效果很好,质量很高,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推动全局的各项工作;要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党员干部队伍的理想信念和作风建设问题;要认真学习原著,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结合具体实际工作,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结合推动中心工作等方面学习贯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