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省地质局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学习会
2019-07-04 17:01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28日下午,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海忠主持召开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学习会,学习省委七届四、五、六次全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讲话。

学习会上,李海忠首先组织局党委会成员具体学习了省委七届四、五、六次全会精神和刘赐贵书记讲话,并谈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李海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以来,省委贯彻迅速、行动有力,领导全省干部群众取得了很多成绩。局党委要向省委看齐,要围绕新时期海南地质使命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好重点地质工作,要建设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人才队伍,为自贸区(港)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学习会上,地质局党委成员、副巡视员依次结合实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