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李海忠到省地质基础工程院蹲点调研
2019-06-20 15:47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上午,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组长李海忠带队到省地质基础工程院围绕该院的队伍建设、事业单位改革等方面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

在调研中,李海忠说,省地质基础工程院曾经很辉煌,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产值过亿元,但后来因风险管控不到位等原因,造成发展困难,因此特意选择基础院和南方公司开展蹲点调研,深入了解情况,切实帮助解决问题。

在省地质基础工程院会议室,李海忠等调研组成员和基础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起围绕债权债务清理、业务方向、主要资质、队伍建设、法律官司、事业单位改革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调研活动将继续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多种形式,持续近一个月时间。省地质局组织人事、财务、审计、工程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