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暨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9-06-26 10:54 来源: 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20日上午,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暨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儋州兰洋地质温泉酒店召开。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汉松出席会议。

海南省地质局(系统)、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范香锐主持。九三四李桂海队长、资环院陈沐龙院长、海洋院冯亚生院长,局财务处郑吕昌处长分别作为股东代表和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股东代表和董事就公司年度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未来发展等进行充分讨论,交换意见,一致表决通过《2018年度总裁工作报告》、《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等19个议案。

会议对公司过去一年在困难和复杂经济环境下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公司面临的困难和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6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