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丑国辉给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9-05-28 14:47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日前,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丑国辉就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分别给局属单位水工院、爆破院、基础院的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学习会上,丑国辉结合地质局的实际情况,建设一流地质单位以及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逐条生动解读了刘赐贵书记的《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的十点认识》的文件内容,明确重点工作要求,指导今后学习方向,要以学习中央精神,推动工作的深入开展。

广大党员、干部聆听宣讲学习后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