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质要闻
2019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3 09:04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36下午,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局九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增强责任意识,实现安全发展。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安委会主任李海忠充分肯定全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向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19年全局的安全生产工作,李海忠局长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突出重点一丝不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中的能力建设;五是要严格安全生产奖励和惩罚制度。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丑国辉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报告。会议还表彰2018年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签订2019年全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8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方针,多措并举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生产制度建设,严格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各企事业单位均没有发生重伤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较好地完成了安全生产的各项控制指标,全局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态势。

局党委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先进工作者等120多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马晨光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