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点项目
藤桥河建设用河砂地质勘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06-26 10:21 来源: 省环境地质勘察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13日至14日,省地质局组织验收专家组对省环境地质勘察院组织实施的藤桥河建设用河砂地质勘查项目进行野外验收。验收工作分为野外检查和会议评审两个部分,验收组由陈作芬、朱迎堂、海涛、柳长柱和蔡金五人组成。

13日,专家组一行赴藤桥河勘查区现场进行实地验收,仔细检查项目的各项野外地质工作,查阅项目的各项原始资料,现场检查了钻孔岩芯等。


IMG_2566IMG_2669


14日上午,在省环勘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野外验收评审会。会上,项目负责李陈能就藤桥河建设用河砂地质勘查基本情况、项目主要成果及勘查工作等方面,向验收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对藤桥河勘查项目勘查工作及其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项目组按照设计要求,完成了野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专家验收评定,藤桥河建设用河砂地质勘查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获得92分高分,评为“优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