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建设
海南省地质调查院组织开展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2019-07-03 08:55 来源: 海南省地质调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为发扬我院关爱社会、参与公益的精神,我院联合“环太•城市英雄”机构于6月11日至6月15日开展衣物捐赠活动。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将衣物和鞋子等捐赠给需要的人。

6月15日下午,我院和“环太•城市英雄”的代表进行了捐赠衣物的交接。这些衣物将被进行专业分类,较新的衣物作为捐赠储备,其他的进行循环利用。

通过本次活动,发扬了我院关爱社会、热心公益的精神,倡导了一种环保低碳零浪费的生活方式。“环太•城市英雄”感谢我院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颁发了“公益友好单位”荣誉证书。

  说明: 公益友好单位荣誉证书.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