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建设
经研院开展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9-06-14 09:48 来源: 经研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5月24日下午,经研院全体人员开展办公区域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大扫除的区域除了院各个办公室,还包括标本室、图书室、局机房、阳台过道等区域,开展全面的环境卫生大整治,着重清理各区域地面垃圾,清理桌面、柜子等处灰尘,并将物品摆放整齐。为确保环境卫生大扫除能够达到预期效果,我院还安排专门检查人员对各个区域的整治情况进行检查,记录下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负责科室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提升全体人员的卫生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重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思想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