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群团工作
省地质局机关团委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
2024-01-23 16:02 来源: 局机关团委 发文机关: 局机关团委
分享到:

献血是赠予生命最好的礼物。1月19日上午,海南省地质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海南地质人的时代使命和社会担当。

上午8时,献血车迎着温暖的阳光缓缓停靠在省地质局办公区停车场。献血活动尚未开始,已有不少职工早早在采血点等候,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及化验血样,经检验合格后分批有序地进入献血车献血。

爱心献血车里,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萌新”,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献血大户”,虽然大家献血次数和献血量有所不同,但参与的热情都十分高涨。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随着一条条输血管的血液流动,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被装入“生命袋”,献血车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本次活动共有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其中29人献血成功,总献血量达8600毫升。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省地质局的干部职工用涓涓热血为生命续航,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今后,省地质局将一如既往地勇担社会责任,破浪前行,继续抒写更加精彩的“海南地质人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