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群团工作
我局参加全国物探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优秀
2018-12-17 17:41 来源: 局工会、地调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在局党委大力重视下,局工会积极推动,我局积极组织物探技术人员参加的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的全国地质勘查行业首届物探职业技能大赛“劳雷杯”于2018年12月3-6日在广州举行,全国27省(市)及中央直属地勘部门参加了本次比赛。我局参赛口号是:“海南物探,勇往直前”。经过3天激烈的角逐,我局荣获“优秀组织奖”,我局参赛选手均获得“全国地质勘查行业物探优秀人才”称号。广东队选手获得冠军,并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比赛分理论考试、仪器操作、数据处理三大环节,要求选手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也要求具备高水平的操作能力,充分体现了选拔技术型人才的要求。

通过本次大赛,全国物探精英加深了相互了解,提高了物探技能的认识;我局参赛选手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让海南的物探工作更上一层楼。

          

 局工会、海南省地质调查院(省综勘院)

2018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