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省矿产资源勘查院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24-04-09 09:32 来源: 海南省矿产资源勘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海南省矿产资源勘查院在水工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传达学习省地质局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度工作,部署2024年度工作。

会上,省矿勘院院长陈沐龙作题为《同心筑梦 携手扬起矿勘院远航的风帆》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省矿勘院2023年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报告提出全院职工一要转变观念,以时不我待、竞争拼搏的思想境界去闯市场、争市场、守市场;二要转变思想,树立资源能源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政策,立足三性定位,围绕省地质局3468发展战略,积极开拓业务、培养人才,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三要转变作风,提升思想认识,培育积极向上、敢闯敢拼、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决算和2024年度预算工作报告、职工代表提案和《院绩效工资考核制度》《院请休假制度》等7项制度。

会议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领会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传达和领会本次职代会精神,大力发扬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自觉维护单位发展稳定的大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共同为单位发展献计献策,推动单位健康快速发展。

二要扎实工作,达成目标。客观的分析当前形势,清醒的认识不足和问题,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全面达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创造一个竞争力强、品牌形象好、内部活力足、发展前景广的矿勘院。

省地质局工会代表应邀到会指导。省矿勘院职工代表,财务科、总工办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