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省地质调查院举办第十五届“迎春地调杯”职工运动会
2024-04-15 16:45 来源: 海南省地质调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4月3日省地质调查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迎春地调杯”职工运动会。

本次职工运动会由院工会组织实施,得到院领导高度重视与支持,共有院机关联队、自然资源物化遥联队和农地城市数据联队三支队伍参加,设置了篮球和拔河2个项目。各参赛队激烈角逐,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篮球比赛中,各队伍都选派了队伍中的精英球员上场,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场地上,职工们群情激昂,加油、呐喊、助威,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整个赛场。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穿插跑动,妙传、得分,让观众激情澎湃。经过三场比赛激烈的竞争,农地城市数据联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在职工们“一二,一二,加油”的呐喊助威中,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双手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给队员带来了一股力量。各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异常紧张,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坚持到底,经过三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院机关联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平台,同时院工会将对本届运动相关人员发放纪念品。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百倍的努力,助推我院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