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2024-04-03 17:04 来源: 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检测人员技术能力,加强职业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职业卫生检测技术支撑和服务能力。3月20日-21日,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职业卫生检测技术培训。

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培训是提升专业知识和专业储备的重要方式,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有针对性的取长补短,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对职业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奋勇拼搏、争创佳绩,为职业卫生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考核相结的形式展开,线上培训邀请全国各省份优秀经验丰富专家进行授课讲解。培训内容紧扣职业卫生技术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估大纲,从职业卫生检测方面详细解读了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检测、实验室检测及质量控制等理论知识;从职业卫生评价方面详细解读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基础知识、职业病危害评价程序方法及质量控制、典型行业职业病危害评价等知识。




会上,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室负责人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同时还从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安全标准化评审组织、职业病危害工程防护建设,矿山自卸车检测等方面对2024年计划开展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中心主任、分管领导及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室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