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举办第二届院职工运动会
2024-04-03 17:07 来源: 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3月13日至23日,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工会委员会成功举办为期十天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内容丰富的竞技项目,包含五子棋、跳棋、象棋、飞行棋等传统智力游戏,还有斗地主、王者荣耀手游比赛等现代休闲项目以及三人篮球、羽毛球等传统团队竞技项目。期间,来自院内各个部门职工们踊跃参与,展现了我院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棋类比赛的现场,参赛者们围坐在棋盘前,或低头沉思,或快速落子。五子棋的棋盘上,棋子逐渐连成一条条长龙;跳棋的赛场上,彩色的棋子跳跃着前进;象棋的对决中,马走日字、象飞田角,每一招都深思熟虑;飞行棋的比赛中,则充满了运气与策略的较量。观众们静静地观看着比赛,不时发出赞叹声,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斗地主和王者荣耀手游比赛则充满了现代休闲竞技的气息。在斗地主比赛中,选手们斗智斗勇,时而巧妙地出牌,时而大胆地叫地主,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王者荣耀手游比赛的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选手们操作着各自的角色,在虚拟的战场上展开激烈的对决,每一次击杀和助攻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欢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