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5 15:42 来源: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春风盎然芝兰茂,群芳竞秀抒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强大巾帼力量,3月8日,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海南东寨港国家自然保护区和芳园国际艺术村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上午10时,大家首先来到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感受红树林的生态之美。红树林生长在热带、亚热带的海岸潮间带,在净化海水、防风消浪、固碳储碳、维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被誉为“海岸卫士”、“海洋绿肺”。漫步其间,这片自成一体的生态系统所展现出来的勃勃生机,让人叹为观止。

随后,一行人来到芳园国际艺术村,探寻乡村振兴示范村的魅力。芳园国际艺术村将自然之美和人文之韵有机融合,打造了乡村生态+多元文化的美丽乡村。行走在芳园村内,满目葱茏,令人心旷神怡,大家感受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与担当。

位于三亚办公区的同事们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参观了全省唯一的自然博物馆,真实感受了1.4亿年前的恐龙世界,深刻领略了地球生命演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浓厚氛围和组织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立足岗位、勇挑重担,用优秀的工作业绩,在推进海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奉献巾帼之力、再创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