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与三峡集团海南分公司积极推进地热领域合作
2024-03-15 11:25 来源: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运营部主任于天军一行到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调研,双方就加强院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海南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为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在地热资源勘查、地热机理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阐述了本单位在服务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清洁能源岛建设方面的基本思路、主要举措和预期目标,并建议双方在海南深部地热资源勘查及成热机理研究、中浅层地热资源梯次集成开发利用等方面,采取揭榜挂帅、科技成果转化等方式开展合作,积极推动已达成初步意向的合作项目落地,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

于天军表示,地热资源作为新型能源和海南的优势资源,是三峡集团海南分公司今后重点开拓的领域,将以揭榜挂帅等方式,积极推动双方在地热领域的合作,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目标。

会议商定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三峡集团海南分公司、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建立常态化联络对接机制,并现场确定三方联络对接负责人,促进合作不断深化。

三峡集团海南分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及相关科室、项目负责人,三亚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