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与省矿产资源勘查院联合开展保护沙滩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8 17:22 来源: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近日,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第一党支部联合省矿产资源勘查院团支部,前往西海岸带状公园观海台开展“情暖三月学习雷锋 保护环境你我同行”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阳光和熙,清风徐徐,志愿者一行25人齐聚西海岸,整装待发。本次清扫的区域是海口市民最常光顾的休闲娱乐景点,同时也是人流量最大、开展活动最多、环境问题较为突出的地段。随着领队的一声令下,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大家分成若干小组,按照可回收、厨余、有害、其他等类别分类捡拾垃圾。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地质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项任务。路过的市民纷纷点赞并志愿加入到清扫队伍中来。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海岸面貌焕然一新,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青年争做新时代“螺丝钉”的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改善环境卫生、传递环保理念,为构建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