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举办野外驾驶人员岗前培训班
2024-03-15 10:30 来源: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为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增强驾驶员在野外工作必要的驾驶技能和知识储备,切实保障年度项目的顺利实施,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于近日组织野外的驾驶人员集中开展了一次岗前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项目概况介绍(项目工作量、技术方法、驾驶路线等)、安全教育(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常识、事故案例分析等)、驾驶技能培训(爬坡过坎、水道泥路、雨天出行等)、应急处理培训(事故处理、伤员救治、紧急制动、避让等)。

培训过程中,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读并与驾驶员签订了《兼职司机2024年度交通安全目标责任书》。培训结束前,驾驶员还参加了“2024年度驾驶人员培训考试”,全部取得合格以上成绩。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此次安全生产岗前培训是院重点项目实施前的必要环节,使驾驶员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和必备的技能,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