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2024年度省财政项目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2024-03-11 17:51 来源: 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3月4日,由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承担的《海南岛东南部地热带深部勘查项目实施方案》和《“海澄文定”地区地质环境调查(澄迈县)项目实施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本次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首次邀请项目实施所在地市县资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以便更好融入、服务社会,推进项目成果转化应用。

评审会邀请了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省辐射环境监测站等有关专家共同参与评审。经专家组听取项目实施方案汇报、认真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质询和深入讨论后,认为两个方案技术路线成熟可靠,资金使用清晰规范,实现预期成果的保障度高、可操作性强,一致同意通过审查,质量评定为优秀级。

会上,省地质局副局长傅杨荣要求,要注重工作的连续性,做好以往成果资料的深度研究,加强新技术、新方法、新手段的应用和地热机理研究,力争在深部地热靶区选定上实现突破。

澄迈县、陵水黎族自治县和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项目契合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

省地质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省生态环境地质调查院分管领导、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