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地质公司】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讲党课“入党为什么”
2019-07-05 15:18 来源: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日前,海南地质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林雄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入党为什么”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林雄围绕“入党为什么”这个主题,从“初心和使命”开始进行阐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如何能不忘初心?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忘记自己党员的身份,牢记入党时宣下的誓言,牢记党员肩上担的责任。作为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林雄说,作为一名基层组织的党员干部,大家要认真深入贯彻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勤勤恳恳,把工作做细做实,讲奉献、敢担当,真正做一个扑下身子、工作实在的人,要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担当,乐于奉献、爱岗敬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党员。


说明: IMG_3728.JPG说明: IMG_3726.JPG



                   

海南地质有限公司

                              2019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