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地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培训
2019-07-03 08:53 来源: 海南地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月26日下午,为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推进公司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曝光隐患和网络宣传及知识普及。海南地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培训。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培训邀请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工作人员,协助公司全体职工开展专题讲座和安全教育,精准指导公司管控风险,排除隐患,提高公司及全体职工安全生产水平。活动过程,围绕着家庭电器使用防火、消防器械、电器及煤气引起火灾的预防和处置方法、高层建筑的逃生与自救、车辆交通事故和汽车自燃后的处置方法、紧急疏散技巧等方面进行。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提高了公司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推动公司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也为提升物业公司服务质量,为全体职工、业主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