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国际资源】答好“守初心”这张新时代政治答卷
2019-07-17 08:58 来源: 国际资源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答好守初心这张新时代政治答卷

——国际资源党总支书记范香锐上党课

73日上午,在集团公司本部317会议室组织党务学习上,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范香锐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答好“守初心”这张新时代政治答卷》。

范香锐说,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执政70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自上而下全面展开。这是一次跨越百年的历史回望,也是一次对共产党人初心的重温与感悟,传递着党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目标任务的坚信,正如习近平主席反复强调的: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范香锐说,新时代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铭记并对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关于“守初心”的指示要求,问问自己初心树得牢不牢,绝不能让初心随着年龄党龄的增长而弱化消逝,一定要忠于初心、忠于誓言;看看自己初心扎根深不深,绝不能让初心在复杂形势和诱惑考验面前动摇,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照照自己初心底色纯不纯,绝不能让初心蒙上灰尘、褪色变色,一定要铸牢军魂、牢记宗旨,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范香锐结合海南国际资源集团自身情况,希望国际资源的各位党员沉下心来,好好回想自己当初写在入党申请书里的誓言,回想当初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成为一名正式的党员后我们是否严格遵照誓言去做了、去奋斗了。号召国际资源全体党员要学习李四光先生对祖国的热爱,对工作的专研精神,认真地投身本职工作,以冲锋姿态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兑现自己的誓言,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