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测试中心】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08:57 来源: 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讲述党史故事等方式让大家感受信仰的力量。
    在临高角解放公园,党员干部驻足在热血丰碑的背面,仔细阅读镌刻在石碑上的红色文字,字里行间诉说着那场彪炳史册的渡海战役。解放海南登陆战是战争史上名副其实的奇迹,它开创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渡海作战胜利的先河,创造了古今中外战争史上从未有过的用原始木帆船打败了现代化铁甲兵舰的奇迹,在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史上谱写了光辉的一页。
    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继承发扬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推进单位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效率,在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