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基础工程院】省地质基础工程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教学活动
2019-07-04 09:01 来源: 省地质基础工程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分享到:

624日下午,基础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我局地质公司一起,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举行现场教学活动,凭吊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解放西路竹林里131号,建于1919年。1926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此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琼崖地方委员会,揭开了琼崖人民革命斗争的新篇,从此琼崖人民革命事业有了统一的领导核心,成为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源泉。

该院党员干部跟随着解说员,听取和参观了中共琼崖“一大”旧址中有关的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陈列文物。一张张年轻的面庞、一封封诀别的信件、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风雨如晦、国运飘摇的年代。回顾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历史,使大家深受教育,不时驻足,学习和感受革命先辈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英雄事迹,回顾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



通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和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