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局地矿处】地质学术专题讲座深受欢迎
2019-07-05 15:25 来源: 局地质矿产处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626日,由局地质矿产处、省地质综合勘察院联合主办的地质专家学术专题讲座在海南地质大厦九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术讲座深受欢迎。

学术讲座邀请了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胡道功研究员及博士后贾丽云、省九三四地质大队高级工程师谢胜周、省地质综合勘察院工程师梁定勇,分别作了《活动构造调查与研究方法》、《新构造与地貌调查研究以河套盆地为例》、《岩浆岩、沉积岩、变质岩三大岩类的主要特征、类型和相互转化过程》、《海南岛新近纪-第四纪地层研究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四个专题的学术报告。

来自省地质调查院、省地质综合勘察院、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地质公司等13个单位共约100余名技术人员认真聆听了学术讲座,在交流环节各技术人员踊跃提问,专家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会后,技术人员表示:学术研讨会举办得很好,内容很有针对性,听了学术讲座后获益匪浅,既拓展了知识面,也学到了技术方法。

                                       



局地质矿产处官军

                                        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