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用行动珍爱美丽地球 用法律守护自然资源
2019-04-28 09:26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

今年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确定“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主题,旨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动员地质工作者积极投身“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伟大实践,形成亲近自然、了解自然、用法律和自身行动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

地质局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自422日开始至428日结束。根据自然资源部要求,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我局将在办公楼大厅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宣传单等,普及保护自然资源和与地质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增加对依法维护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