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组织新员工开展安全“三级教育”培训
2019-03-13 09:13 来源: 海南省地质测试研究中心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35日,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林章金副主任组织新入职3名员工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安全“三级教育”培训。

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主要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事故应急救援防范、工作环境及危险因素等13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感;二是要虚心学习,认真听讲,切实熟悉政策法规,掌握岗位操作安全规定要求;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岗位工作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培训,引导了新职工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