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经研院召开新招录人员见面会暨岗前教育培训会
2019-03-14 09:30 来源: 经研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为使新入职人员全方位了解单位性质、职责范围、岗位机构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情况,帮助他们更好更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3月4日上午,经研院在地质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新招录人员见面会暨岗前教育培训会。

会上,院负责人向三位新同事介绍了省地质局概况和经研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事业单位管理条例、保密工作规定、安全生产知识、局规章制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强调,三位年轻人的到来为单位带来了生机活力,希望他们把握好人生机遇,定位好各自的发展目标,并尽快做好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要尽快熟悉新环境,主动履行职责,实现角色和心态的适应转变;二是要主动了解院里的各项业务,结合专业特长,发挥自己的才智;三是新员工要多学、多做、多问,老员工要发扬“传、帮、带”光荣传统;四是要严格遵守事业单位管理条例和局的各项规章制度,把个人理想和单位发展有机结合,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新同事自我介绍及表态结束后,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其他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会场气氛活跃,新老同事畅所欲言,充分展现了地质院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通过培训,使新员工在进入工作岗位前能充分了解单位和岗位的基本情况,为他们尽快融入单位创造基础条件。


1168247594.jpg

经研院新招录人员见面会和岗前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