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三八”妇女节组织职工开展观影活动
2019-03-15 10:00 来源: 水工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宿感,2019年3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观影活动,观看了影片《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是系列影片中第一部女性主导电影,也是代表女性的重要时刻。在“国际妇女节”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她以一身战甲惊艳亮相,锋芒初现。她不仅是超级英雄,还是运动员和战斗机飞行员,完美的表现了女性的光辉。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女同志们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水工院大家庭的关爱。男同志也深受教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女性的不易和母亲的伟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