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2019年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9-03-15 09:54 来源: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3月9日上午,我院在三亚市临春岭公园举办了女职工登山活动。

活动中,大家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互相交流着工作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工作、生活的快乐,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大家一边呼吸着临春岭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此次活动,让大家极大的释放了工作压力,陶冶情操,享受生活乐趣,凝聚集体力量,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女干部职工勇攀高峰、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