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南省地质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2018年“敬老月”组织开展机关离退休人员赴海口江东新区参观考察
2018-11-02 00:0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打印

为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情况,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30日,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机关管理的近120名离退休人员赴海口江东新区参观考察。

来到我局江东新区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早早在门口迎接老同志们的到来。指挥部文秘组组长、省综勘院副院长马荣林概括的给老同志们讲解我局在江东新区地质调查项目情况,充分体现了我局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特区人的担当精神。老同志们对江东新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和希望,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支持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愿意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发挥离退休人员作用。

在了解我局江东新区项目建设情况后,老同志们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美丽乡村高山村。高山村风景秀丽,特色鲜明,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浓厚,古代林氏先辈先后出了5名进士。老同志们感叹说,海南新农村和美丽乡村的建设,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的历史机遇,现又逢海南自贸区(港)设立,未来海南一定会蓬勃发展,成为世界的焦点。

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合照了一张“全家福”照片。心情愉悦地在鲜花餐厅用餐,结束了一天的美好行程。

    局属各单位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敬老月”活动,全局共有510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敬老月”活动。(局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季益敏)

 

 

 

201810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