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我局新版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
2018-11-22 15:17 来源: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按省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的统一部署和局长李海忠的指导,海南省地质局门户网站完成了全面改版升级,新版网站于2018年11月18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网站采用“标准化+个性化”设置,共性栏目实施全省统一的标准设计,包括要闻动态、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栏目,个性化栏目按我局业务特色,设置了地质主业、队伍建设和行业资讯等栏目。改版升级后的新网站信息量更大,和政府部门联系更紧密,特色更鲜明,时代感更强,能给广大网民朋友更舒心、更便捷的访问体验。

新版网站试运行期间,网站部分栏目还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链接错误、栏目空白等情况,敬请广大网民朋友们谅解,我们热忱的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优化并及时纠正。

新版局门户网站首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