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国家消防救援局海南机动队伍进驻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2024-04-08 14:40 来源: 海南日报 发文机关: 海南日报 作者: 海南日报
分享到:

海南日报营根4月7日电(记者 良子 通讯员 唐耀静)4月7日,国家消防救援局海南机动队伍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行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靠前驻防进驻仪式。驻防队伍的入驻,有效填补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森林防灭火国家队、专业队的空白,全面提高了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和省林业局的统一部署,国家消防救援局海南机动队伍40名指战员正式进驻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鹦哥岭分局。此次驻防是构建“集中部署、区域联动、快速到位、高效救援”机动力量布防格局,有效防控重大安全风险的有力举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