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文化
省地质系统141人被评为海南省高层次人才
2019-05-14 16:00 来源: 省地质局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日前,省地质局局属单位的141名专业技术人才被评为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这是省委省政府对省地质局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专业技能的充分肯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快培养适应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5年印发《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方法(试行)》以及省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印发<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17>的通知》有关规定,对全省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分期开展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

省地质局组织人事处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审核申报,经省委人才发展局复核并公示无异议,地质系统共有141名专业技术人才被省委人才发展局评定为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其中海南省地质调查院院长傅杨荣被评定为杰出人才,海南省地质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杨奕被评定为领军人才,海南省地质调查院副院长薛桂澄被评定为拔尖人才,海南省九三四地质大队副队长谢盛周被评定为拔尖人才,其余137人被评定为其他类高层次人才。

据悉,此次高层次人才认定由个人申请,所在单位初审,业务主管部门审核,省委人才发展局复核并公示无异议等环节,最终于予认定。此批高层次人才认定,有效期为20194月至20224月,期满后须按有关规定重新进行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