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文化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2019-03-20 10:03 来源: 海南省环境地质勘察院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9日至15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设登山、篮球、羽毛球、拔河四个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个个使出全力,奋力拼搏,个个精神饱满,勇于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健身意识,营造了全员参与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推动我院文化体育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团队互助意识、竞争意识。培养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我院更好的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为把我院建成全国一流地质单位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