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质主业 > 地质文化
海南省地质局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11-07 00:00 来源: 海南省地质局工会 发文机关: 省地质局 【字体:   打印

在局党委和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局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20181027日至112日,全局共有19个代表团9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长跑五个项目比赛。各参赛代表团认真落实组委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圆满完成运动会各项赛事。同时,各代表团发扬体育精神,遵规守纪、公平竞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通过举办职工运动会,带动和促进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强身健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扬勇当先锋、乐于奉献、精诚合作、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精神,为加快建设“海南双自贸区”和美好新海南贡献力量。

通过7天比赛,省环境地质勘察院获得男子篮球赛和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省地质调查院(省综勘院)获得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获得拔河混合团体赛第一名;胡军文获得长跑男子中年组第一名;叶凤娟获得长跑女子中年组第一名;张志壮获得长跑男子青年组第一名;张飞燕获得长跑女子青年组第一名。

拔河赛

篮球赛

羽毛球赛

乒乓球赛

海南省地质局北门前集合

金牛岭公园长跑开始

胡军文获得长跑男子中年组第一名

叶凤娟获得长跑女子中年组第一名

张志壮获得长跑男子青年组第一名

张飞燕获得长跑女子青年组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地质局  中文域名:海南省地质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协办:海南省地质资料院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27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    

移动版 | 电脑版

主办:海南省地质局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46010602000336号